空洞13(abo,轰出胜)

1、ofa的能力和地位只有一个,而候选人却有两名。未能遇见欧尔麦特却依旧考入了雄英经管系的绿谷出久(beta),被迫卷入了两位alpha的权利斗争。

2、空洞(轰出胜)系列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楔子   番外

3、内心有什么东西在腐化,一点一丝,从最在意也最痛苦的地方开始,溃烂掉了.....

      空洞一直被珍藏在少年内心深处,时刻准备着将一切吞噬。



第十三章:面纱

     所以他才不得不离去啊,从幻想中醒来的爆豪胜己看着自己怀中完好无损的绿谷出久,一瞬间,恍若隔世。

     我说过的啊,谁都不能伤害你。

     哪怕我自己也不行。

     爆豪胜己抬起手,轻柔的抚上绿谷出久的脸颊。

     “绿谷出久啊,你看着我的时候,到底看见了谁?”

     “你在说什么呢?小胜,”绿谷出久睁开了眼,回过头来,笑容过分灿烂以至于虚假,“我看见的,当然是——”

     突然不想知道答案了,反正只不过是另一个谎言。爆豪胜己看着眼前他珍爱的男孩,心中翻涌着苦水。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变成了满嘴谎言的小怪物了。

     在绿谷出久将虚假的真相披露之前,趁他放松了警惕之时,爆豪胜己快速地将绿谷出久手中虚握住的抑制剂针管夺走,反手直接进行动脉注射。

     随着冰凉的药剂逐渐进入身体,再其真正发挥作用之前,趁着最后的不管不顾的片刻,爆豪胜己带着某种孩童般的恶质和天真,不管不顾的将他真正看见的事实展开。

     “废久就是废久,没有任何长进,欺骗我也就罢了,连对自己也要撒谎啊。”

     “你在说什么?”

     “我再说,你就是个连自己的心也看不清的——废物啊!”

     爆豪胜己大笑起来,虽然是他主动与绿谷出久保持距离,但这些年的压抑,这些年的谎言,这些年沉默之下的暗涌已经达到了极限,只等待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决堤,不是彻底的决裂便是歇斯底里的崩坏。

     而他们有默契地保持了这么多年的若即若离。

     不过只是彼此借此苟延残喘的假象而已。

     只是假象。

     “滚吧,滚吧。”爆豪胜己对绿谷出久呵斥道。

     绿谷出久碧绿色眼底有墨色的迷雾翻涌,眸色沉沉,他无声地打量着爆豪胜己,复又无声地推门离去,即使心中的愤然已然满溢,阖门的动作依然轻柔如故,没有一丝声响。

     爆豪胜己笑得更加剧烈。

     你为什么依旧什么都不说呢?你明明想回骂声‘废物’的不是吗?骂啊,骂吧,你来痛骂我吧......有时候,我宁愿我们痛快地对骂一场,不顾一切地进行一场撕打。无论怎样,怎样都好,也好过了如今。

     ......好过这个废物般的自己。

     明明决心离去,却还留恋在你的身边。明明看清了一切,却还是如你所愿,装作一个什么都看不见的傻子。

     不愿前行,不敢回头。

     在有关于你的事情上,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懦夫,一个废物而已。

     爆豪胜己笑容渐渐停滞,狼狈地躺倒在冰冷的地板上,闭上眼,侧耳聆听绿谷出久离去时的脚步声,感受抑制剂在缓缓地发挥作用,自己过于滚烫的热血逐渐冷却,连同自己压抑不住的欲念一起。

     连同自己挽留绿谷出久的冲动一起。

     爆豪胜己松开蜷缩着的身子,呈大字型摊在地板上。“其实”,他的声音中带了几丝玻璃般的易碎感。

     “其实。”他自言自语着没人听得见的话语,“其实如果废久不来的话,我是能忍住的吧。......以前那么多次都没用过一支的。”

    你是我的欲念之火,

    只是你。

     “可是啊,废久。”爆豪胜己抬起右手手臂,遮挡住眼睛,“你来看我,你还愿意阻止我,我是很开心的......”

     “很开心......开心......怎么可能会开心啊?”

     爆豪胜己似是终于平静下来,脏话也听不出丝毫的怒意。

     “你他娘的,阻止的并不是老子啊。”

    “那种眼神,那种虚假的笑意,那种做作的姿态。”

    “永远的,永远的,永远的退让和欺骗......”

     伴着话语声,爆豪胜己缓缓地,高举起右臂,复又向着地面狠狠砸下。

    “嘭——”第一下。

    “真该死啊。”

     他痛骂出声,再次举起,“嘭——”第二下,右手已然青紫。

     他没有停止,第三次将手砸向地面时,右手已然有鲜血渗出。

     一下,又一下,再一下,他似乎是感觉不到疼痛的怪物。嘶吼着,哭号着,一开始还是人类的话语,到后来就是无意义的单音节的重复。但他仍然在叫喊着,仍然在捶打着。

     直至左手鲜血淋漓,几乎有白骨显露;直至喉咙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连破败风箱也不如。

     他再次将自己蜷缩起来,遮住双眼的袖子上,分明有泪痕未干,在彻底的筋疲力尽之后,他将自己蜷缩地更紧,在寒凉地板上,闭上双眼,沉沉入眠。

     必须睡觉了,明天......还有训练。

 

 

     绿谷出久轻轻地将爆豪胜己的门关好,背对着门,倚在冷硬门板上,笑容渐渐凝固,他微微垂下头,光洁如镜的地面上倒映出自己此刻有些扭曲的面孔。

    “怪物。”绿谷出久一哂。

    而后直起身,向着走廊尽头走去,脊背挺拔如故。

    已经入夜了,虽然并不深,可是走在空荡荡的走廊里的,只剩下绿谷出久一人,一个人的脚步声,为一个人而亮起的声控灯。

     前途是黑暗,身后是暗影,唯有自己踏足之处才是光明。

     楼梯走了有多久?比一个世纪还要漫长的漫长,绿谷出久踏入了灯火通明的富丽大厅。

     坐在沙发上等待许久的轰焦冻在听到脚步声后,站起身来迎向绿谷出久:“你还好吗?绿谷君?”

     “是轰同学啊。”绿谷出久掩藏住狼狈,回应轰焦冻时依旧是往常的模样,“你是在等我吗?”

     “嗯,没错,总有些担心你。”轰焦冻点头。

     “哈,”绿谷出久短促地笑了一声,轻轻地侧过头,没有直视轰焦冻关切地眼神,那种不管不顾的冲动源于内心深处,他有些恶趣味地建议道,“陪我走一走,好不好,轰君?”

      内心有什么东西在腐化,一点一丝,从最在意也最痛苦的地方开始,在又一次被拒绝,被否定之后,暗疮流出腐臭却又甜蜜无比的汁液。

     我们在背叛什么?

     背叛我们的感情?背叛从未存在过的诺言?

     还是说,

    我们在背叛我们自己的心。


下一章





ps:好的,爆豪胜己荣登本作最正常的人类榜榜首。请让我们用接下来的轰出剧情为他带上绿帽。


评论(9)
热度(159)
© 废号,黑历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