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2(轰出胜,ABO)

前文:第一章

1、绿谷出久未能遇见欧叔,却凭借自己的力量考进了雄英经管系,欧叔依旧在雄英英雄课任教,打算在A-1班中找继承人。(假装通行百万不存在吧,笑cry)

2、abo世界观(设定beta可以被暂时标记,会在强大的alpha面前有臣服感)

3、ooc有,理想,陪伴,爱情有。病娇,黑化,狂犬出没。(作者常年不吃药系列。)


空洞被掩藏在少年内心深处,时刻准备着将一切吞噬



第二章

     我们算是是朋友吗?

     面对轰焦冻的询问,绿谷出久有些呆愣,你能想象一个初见时沉默得近乎冷漠的少年第二次见面便微笑着与你搭话的违和吗?你能想象一个平日只能仰望的天才却突然主动要求与你交友吗?虽说总感觉有淡淡的不对劲,但绿谷出久看着轰焦冻那过分灿烂,以至于刺得他眼睛微微发痛的笑容,终是没有吐出拒绝的话语。

    “当然。”绿谷出久点了点头,回以大大的笑脸,眼角弯弯,牙齿亮白,纯粹而明媚,充溢着少年人特有的朝气和几分孩童的纯真。

    轰焦冻在短暂的一愣后迅速得回归理智,然后迅速拉着绿谷出久向体育馆门外走去。

    “轰同学,有什么事吗?”虽说有些莫名其妙。但绿谷出久并没有挣开轰焦冻的手掌。

    “嗯,”轰焦冻的语调平和,充满耐心地解释道,“的确有一些事,我要带你去见欧尔麦特。”

     “欧......欧尔麦特?”绿谷出久吃惊地张大了嘴。

     “是啊,怎么了。”

     “我我我我,......我是,是他的超级粉丝啊。”绿谷出久跳了起来,抓住了轰焦冻的肩膀,“天天天,......我没听错吧?你你你你你,你要带我去见他?!”

     看着过度激动以至于有些手忙脚乱地绿谷出久,轰焦冻无奈地笑笑,认同道:“啊,没错”

     “唔啊,您是天使啊!欧尔麦特来雄英任教后,我还从没有近距离接触过他呢!”激动的绿谷出久一个熊抱搂住了轰焦冻,轰焦冻的身体僵直了一瞬,在感到肩头的几分湿润后,强行压抑住了想要挣脱的欲望,果然,在绿谷出久终于放开他时,他看见了绿谷出久脸上的泪痕。

      竟然......哭了?

     轰焦冻的笑容渐渐收敛,微微垂下眼帘,绿谷出久直率而真诚的情感表现令他感到了恐惧,以至于那道冷酷的判决,再次在耳畔响起,「焦冻啊,不要想了,这样就够了」曾经.....曾有这样人对他说,那个空寂而阴冷的宅邸中,在冷漠中逐渐走向歇斯底里的家人里,姐姐曾这样“告知”过他。

      「你那不过是虚假的笑意,学不会哭泣的人,怎么能学会真正的微笑。」

         一旁的绿谷出久在接受了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这一事实后,开始陷入了抓狂阶段。他开始疯狂的自言自语:“我的衣服昨天忘记换了,这这这,简直是对偶像圣躯的亵渎;等等,我这发型也太 乱的吧,我的偶像看见了会不会认为我是一个很随便的人啊;天啊天啊,这个领带,这能叫领带吗?这就是是个萝卜干啊,可如果摘下来会不会很不礼貌啊,而且摘下来以后放在那里啊?放裤兜里?不不不,那样太奇怪了.......”

 

     “等等等,轰同学,我还没有准备——”发现了轰焦冻正在拉他走进欧尔麦特办公室的绿谷出久还妄图挣扎两下,在看见正在办公座后工作的欧尔麦特后立马站了个军姿,响亮地报道,“欧尔麦特老师好!”

      结果发现轰焦冻和欧尔麦特都用很奇特的眼神诧异地看着他。

     绿谷出久的脸登时红了,连说话也结巴了:“我我我,我,我......”

     看着绿谷出久这幅模样,欧尔麦特忍俊不禁地打趣道:“轰少年你那淘来这活宝的?”

     “啊,”轰焦冻的笑意直达眼底,“这位就是我的朋友,绿谷出久。”

     “哦?这位就是啊,没想到你小子的找朋友的的口味有点独特啊。”欧尔麦特打趣道,“不过虽说不是本班的,也不算违规,而且也在规定时间前完成了,算你走运,完成作业了,轰少年。”

     “喂喂,老师,我人缘有着么差吗?”轰焦冻有些哭笑不得。

     掉线许久的绿谷出久此刻终于回神,他后知后觉地抓住了‘作业’两个字,好奇地问:“作业?什么作业啊?”

     “这就要问我们退休以后就只会折磨学生找乐子的欧尔麦特老师了。”轰焦冻耸耸肩,解释道。



 昨天下午,欧尔麦特的课。

      在欧尔麦特第二次打到afo并将真正击垮杀死后,他虽然在人前展现出了那副枯廋的模样,但随着人类至敌的垮台,少了一个第一英雄、正义的象征的确令人惋惜,可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凡是都要付出一些代价,经历一些曲折的。

     我们知道正义的时代到来了,明天一定是无比的光明,这就够了,不是吗?

     所以无所不能的第一英雄退休过养老生活,也完全可以接受的......个鬼啊?1-A的同学看着欧尔麦特又一次抱着一杯茶水,慢腾腾地磨进教室,再想到他们那个每天都要阴森森说一遍,即使afo倒台了同学也必须要努力的班主任,然后堂而皇之在课上补觉......有这样两位有个性的老师,英雄科是要完的节奏啊,同学们深深地郁猝了。

     欧尔麦特一脸满足的喝了一口热茶,清了清嗓子说;“室外太危险了,所以这节课我们就在室内上吧。”

    嗯,您老教的可是英雄实战指导。1-A的人内心吐槽,没人敢真说出来。

    “我们都知道,在真正的英雄活动时常常是要团队合作的,所以有一个可以时刻交付身后的朋友是十分有必要的,而我们这节课就来一个简略版的预演,1-A的每个人都在互相找一个好朋友,然后来我这里报道。”

     即使您说得再冠冕堂皇都改变不了您又水了一节课的事实。同学们面无表情地听着这侮辱智商的要求。

     “不过。”欧尔麦特想了想,“一节课是不是太短了些,要不我规定在明天我的课下课之前完成吧。”他建议道。

     好的,您成功水掉了两节课。

     但能怎么办呢,作业还能不做吗?学期总评的成绩的打分大权还握在欧尔麦特的手里呢,即使是再侮辱智商也得硬着头皮上啊。

    丽日御茶子首先站了起来,找到的蛙吹梅雨,双手合十,俏皮的说:“梅雨酱,我们一起去找欧尔麦特老师吧。”

    “呱呱,好的。”丽日御茶子和蛙吹梅雨一起走上了讲台,通过了欧尔麦特的认证。有了先例以后,同学们纷纷找寻平时自己合得来的好友。

    “班长班长,我们一起吧。”

    “长暗,是我们签订契约的时候了。”

    “哟~障子,跟着完美的我可不要太自惭形秽哦~”

     同学们都行动了起来,依旧除了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两个人,爆豪胜己是实在拉不下脸,轰焦冻虽然平日待人温和,可毕竟还是有一种难言的疏离感,没人敢找他。在人群的喧嚣渐渐平息了以后,爆豪胜己才咬紧牙关,变扭地走到切岛锐儿郎面前。

     “喂,跟我去欧尔麦特老师那交个作业。”

     “哦哦,好的。”切岛锐儿郎连忙站起。

     可欧尔麦特打断了他们:“那个,切岛同学,你是不是和上鸣电气交过朋友了?”

     “额,是的,老师。”切岛锐儿郎表示赞同。

     “所以,爆豪少年。”欧尔麦特转过头面对爆豪胜己,严肃的说,“你不能找切岛锐儿郎,我之前说过每个人都在互相找一个好朋友,意思即。一、必须双方自愿。二、必须只能一对一,不能重复。”

     “我......”爆豪胜己压抑住了自己骂娘的冲动,憋住了那口气,乖乖坐下,点头应道,“知道了,欧尔麦特老师。”

     1-A班总共20个人,已经有9组人相互交过朋友了,也就是说,只剩下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两人。但很明显,刚刚在欧尔麦特面前出丑的爆豪胜己是不可能再主动一次了。轰焦冻敏感地察觉的了这个“交朋友”的活动就是欧尔麦特专门为他们设计的,沉思了片刻后主动站起,走到了爆豪胜己面前,温和地建议道:

    “爆豪同学......”

    “半边脸混蛋,”爆豪胜己对轰焦冻的语气就是掩饰的恶感了,“滚!”

      轰焦冻感觉左脸上从未愈合过的伤口再次开始了剧痛,但他的笑意没有丝毫的减损,依旧彬彬有礼地道歉:“不好意思,爆豪同学,打扰了。”

     轰焦冻重新做回了位子,班级因为他们这一打岔,气氛有些沉寂。直到下课八百万百才凑到了轰焦冻面前,有些担忧地问道:“轰,爆豪同学他有些难搞定啊,你的作业怎么办,毕竟是欧尔麦特布置的。”

     “没关系,”轰焦冻的右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敲击着桌子,下巴微微昂起,满不在意地说“欧尔麦特老师没说外班的不行,到时实在不行的话。”轰焦冻的眼睛微微眯起,语气罕见地有些阴寒,“我那「伟大」的父亲的「朋友家的孩子」,在这个学校里的,——少吗?”

下一章

楔子




下一章,新欢旧爱修罗场,作者可耻的兴奋了,嘿嘿。


评论(2)
热度(262)
© 废号,黑历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