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胜出轰,abo)

1、绿谷出久未能遇见欧叔,却凭借自己的力量考进了雄英经管系,欧叔依旧在雄英英雄课任教,打算在A-1班中找继承人。(假装通行百万不存在吧,笑cry)

2、abo世界观(老子.....你懂的)、绿谷出久(beta)、爆豪胜己(alpha)、轰焦冻(alpha)、死柄木弔(Omega)、渡我被身子(beta)、丽日御茶子(beta)......

3、角色没病,ooc有,病娇,黑化,狂犬出没。理想,陪伴,爱情也有(但作者是个变态.....

空洞被掩藏在少年内心深处,时刻准备着将一切吞噬。



 

既然不能成为英雄,那么,也要生活在离英雄最近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我也不例外,我会在自己的位置上,尽力做好自己所能做好的一切。



 

楔子

     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志愿也已经填报完毕,虽说已经是十拿九稳的事,绿谷出久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前心中却难免有些忐忑,尤其是当家中沙发上坐着已经拿到录取通知书,所以前来拜访的爆豪胜己和光己阿姨时,这份不安被无限放大。光己阿姨因为争气的儿子满脸笑意,出久母亲则在得到招生办电话后放平了心态,两人相谈甚欢。至于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两人暂时无话可说,便只有沉默相对。爆豪胜己翘着二郎腿,双手环抱在胸口,背靠在沙发上,斜睨着绿谷出久。而绿谷出久根本不敢抬头,在直面爆豪胜己时,他总是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和恐惧,这与所处情景无关,而是一种刻入骨髓的本能。

     不过,小胜他,好像有些不高兴。不敢抬头的绿谷出久却敏感地察觉到,与光己阿姨身上洋溢着的自豪愉悦的气氛不同,爆豪胜己周身压抑着某种不满情绪。

     奇怪,绿谷出久不解,明明已经拿到的招生考第一名,为什么还是不开心,是因为意识到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还是因为无敌所以太过寂寞?

     “喂,废久。”爆豪胜己突然很不爽的说,打断了绿谷出久的思路,“你不是说你也要考雄英英雄科嘛,招生考试时你人在哪?”

      绿谷出久下意识的挠挠头,小心翼翼地答道:“那个,我仔细想了想,入选几率太低了,所以还是......”

     “太低?是根本不可能吧,废久。”爆豪胜己嘲讽道。

     绿谷出久头低的更深了,“这......这么说也没错......”

     “啧。”看着绿谷出久明显低落的神态,爆豪胜己的不爽加深,“所以说,你这个废物到底考到了那里去啊?!”

     “我......”

     “叮咚——叮咚——”绿谷出久了回答又被门铃声打断,绿谷引子已经料到了这是什么,喜悦地站起身来。

     “是绿谷出久家吗?你们的录取通知书到了。”门外的人生说。

     绿谷引子喜悦地站起,急忙快步走到门前,一边开门,一边回答道:“是,是。就是这儿。”

     “恭喜恭喜。”门外的送信员笑着递出了录取通知书,绿谷引子双手略带颤抖的接过,点头道,:“谢......谢谢您了。”

     爆豪胜己放下了交叉的双腿,身体略微向前倾。绿谷出久则有些手忙脚乱,双手根本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绿谷引子阖上门,转过身,郑重地翻开了通知书,挺直的脊背,深吸一口气,面对大家大声朗读出来“雄英学院——”

     爆豪胜己的嘴角微微翘起,绿谷出久松了一口气。

     “经管科!”

     “太好了,妈妈!”绿谷出久一跃而起,保住了母亲,“我成功了,我考上上了!”

     绿谷引子同样环抱住绿谷出久,激动地流出了泪水,“是的,我的孩子,你成功了。你是妈妈的骄傲。”

     爆豪胜己旁观着相拥而泣的母子,嘴角泛起了不自觉的笑意,在意识到了之后,拿起水杯,佯装喝水来掩藏自己的神色,却抑制不住胸膛中涌起的,甜蜜的满足。

     光己阿姨在等待母子俩冷静下来后,走上前去,伸出手拍了拍绿谷出久的肩膀,笑着夸赞道:“你小子干得不错,可让你老妈高兴坏了。”

     “谢谢光己阿姨。”绿谷出久抬起头,泪眼朦胧。

     “谢啥,”光己阿姨抬起手,揉了揉绿谷出久柔软的绿发,“不过你以后就和我家那个小混蛋一个学校,或者说,又是?”她向绿谷出久眨眨眼,“以后我家那个让人不省心的臭小子就请你多担待点了。”

     “担待,他?死老太婆,我会需要一个经管科的废物的帮助?”爆豪胜己站起来,眼角眉梢满是不屑和骄傲。

    “废物,我看你才是个废物呢。”光己阿姨抬起拳头狠狠打了一下爆豪胜己的头,厉声道:“快给给人家小久道歉。”

     绿谷出久连连摆手示意没必要,爆豪胜己则挑了挑眉,嘲讽道:“对待废久就和风细雨,对待我就拳头大棒,啧,亲妈。”说罢做了个鬼脸,摔门扬长而去,“鬼会给他道歉,死老太婆。”

     光己阿姨当即就脱下拖鞋,怒气冲冲地要去追,绿谷引子见势不妙伸手拦住光己阿姨,冲绿谷出久使眼色道,“快去送送人家小胜。”

     光己阿姨挣了几次见挣脱不掉,只得恶狠狠地嘱咐绿谷出久:“如果他还是那副阴阳怪气的样子,你就给我削一顿那个臭小子。”

     绿谷出久点点头表示了解,却在关上屋门后有些无奈地想到,我想打也打不过小胜啊,光己阿姨。

     出门不久,就在通往花园的的路上看到了爆豪胜己的背影,绿谷出久跑步赶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气喘吁吁地说:“总,总算赶上你了,我妈妈她,让我来送送你。”

     “哦。”不知为何,爆豪胜己有些冷淡,不过他还是放慢了步伐。一边走,一边皱着眉问跟在他身后的绿谷出久:“你明明想上的是英雄科,结果上了经管科......不会感到奇怪吗?”

     “怎么会能,小胜。”绿谷出久的眼睛亮晶晶的,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能活在离梦想最近的地方,看着你们发着光的英雄生涯,并在其中起到自己的作用,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闻言,爆豪胜己紧皱的眉头却并没有松开,他转过身,直视着绿谷出久满足欣喜的眼神,这一次,面对他侵略性的深究目光,绿谷出久没有回避,大胆面对。爆豪胜己略带稚嫩的少年面庞此时却罕见地展现出几分男人的冷硬,“你还在骗我,废久。你到底是这么想的?”

     “你在说什么呢,”绿谷出久眼中的黑暗深邃不见底,他灿烂笑容却分毫不改,他说,“这就是我最真实的想法啊,小胜。

     爆豪胜己的眼神更加凝重了,却没有吐出任何话语,只是在转身离去时留下冷冷一句:“有时真的很想杀了这样的你,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闻言一愣,复又摇摇头,再次跟了上去:“小胜,你慢点,等等我啊。”他遥遥地冲不知何时已走出很远的爆豪胜己喊道。

     “我腿短啊。”

     爆豪胜己踉跄了一下,走得更快了。「这家伙,啧。」原本沉重的心情被他这么一搅和,意外得放松了不少。

     可能是因为他走得太快了,又或者是绿谷出久真的腿短?在消了气后的爆豪胜己放慢脚步,等着绿谷出久跟上来,可都快到自己家了,还是没等到绿谷出久跟上来,实在是烦躁不堪的爆豪胜己终于忍不住了,他回过头,空荡荡的街道蜿蜒行至远方,除了他自己的影子,哪里来的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没有如以前无数次一样,一直跟在他身后。

    艹。

    他在心中默默地痛骂道。    

                                                                                                        tbc


评论(4)
热度(2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号,黑历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