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1(abo,轰出胜)

1、绿谷出久未能遇见欧叔,却凭借自己的力量考进了雄英经管系,欧叔依旧在雄英英雄课任教,打算在A-1班中找继承人。(假装通行百万不存在吧,笑cry)

2、abo世界观(设定beta可以被暂时标记,会在强大的alpha面前有臣服感)

3、角色没病,ooc有,理想,陪伴,爱情有。病娇,黑化,狂犬出没。(作者是个变态.....

 

空洞被掩藏在少年内心深处,时刻准备着将一切吞噬。

 

第一章

     绿谷出久,经管科奇人,且不论既是无个性又是beta的真“普通人”竟然能考进雄英,单是他的勤奋程度就让人望而却步,他用他的亲身实例告诉你,你不成功不是你运气不好就是你不努力这一歪理。大家在聊天时,他在看书;大家在午休时,他在老师办公室;大家在打牌时,他......也在打牌,但却是凭打牌练习概率论模型;至于大家在撩妹时,他狗在图书馆.....

     你这样是一定交不到女朋友的。在男女比例9比一,不谈恋爱只搞基的雄英牛郎团——经管科。深深为组织中有这样一个业界毒瘤,钢铁直男——绿谷出久而弹冠相和。同学你看,我找不到女朋友不是因为我长得丑,而是因为我和绿谷同学一样,爱学习。妈妈你看,我不去找女朋友不是因为我沉迷纸片人老婆,而是因为我和绿谷同学一样,沉迷学习,无心恋爱。有了绿谷出久这样一个好同志,经管科的男同胞找理由也找得理直气壮,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而,最近出现了一些让经管科同志们呼天呛地的变化。因为钢铁直男绿谷出久同学他......开窍了!他也会追妹子了?!

     虽说这追妹子,是真·追,妹子。

 

     在辅助支援科的走廊上,发目明已经不堪绿谷出久的骚扰到要离‘家’出走了,她抱着她的baby们几乎是半逃跑着离开了发明室,她是真的怕了,这个男孩一天来三次,每次来都一脸纯真,满含期待地看着她 ,就算不直说,求合作三个字就差写在脸上了。最可怕的是她的同学还每次都放他进来,美名其曰‘好,好可爱的啦,发明目你好有福气耶,你这样的死宅都有人追’。等等,你们误会了,他不是追我,他是用他资本主义商人的丑恶嘴脸,欺骗我签订剥削劳动者的“卖身契”,最重要的是,这家伙不能给她提供研究经费,这还玩啥子啊。而......而且你们那里看出他可爱的啊?性格像块又臭又硬的石头,外表就更不必说的,一头绿毛,还长雀斑......

      就算我喜欢男的,我也不找这样的啊。发目明欲哭无泪的想,她觉得自己骚扰饭田天哉已经够坚持的了,没想到绿谷出久比她更执着。

     绿谷出久跟在脚步匆匆的发目明身后,试探着与她搭话:“那个,发目明同学,我上次跟你商量的合作?”

    发目明叹了一口,木着脸转身,说:“绿谷同学,你为什么要执着于我呢,你们经管科不是都喜欢和英雄科直接合作的吗?你看今年1-A班的两大风云人物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尤其是轰焦冻,个性强、性格好、长得还帅,只有这样的男神级人物才配得上您啊,大佬。”

     “可,”绿谷出久挠挠头,说:“有同学去过提过了,结果被拒了哎。而且,我跟轰同学不熟啊。”

     所以,你跟我就很熟吗?发目明在内心近乎崩溃得吐槽。

     “不过,发目明同学,这个方向是体育馆吧,你现在去体育馆有什么事吗?”见发目明不答话,绿谷出久岔开了话题。

    发目明脚步不停,但语气却明显有些兴奋了“没错,体育馆。”带着几分小孩子邀功的语气,她说,“我事先做过调查了,1-A现在和我们一样也是自由活动课,但相泽老师要求他们在体育馆加练,所以。”

     “所以?”

     “所以现在是找我的大宝贝的最佳时间啊!”发目明的笑容有些说不出的狰狞诡异。

      绿谷出久还想问什么是大宝贝,可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体育馆了,发目明兴匆匆地抱着她的baby冲了进去。

     “饭田宝贝,我和我的baby都好想你的啦~”

     好吧,绿谷出久想起了体育祭上那惨绝人寰一幕,秒懂了大宝贝是谁。远远的,饭田天哉听到了发明目的话,冷汗瞬间就下来了,拔腿就跑,可体育馆就这么大,即使他再快,发目明也最终还是在“全副武装”的状态下逮住了他。

     饭田天哉强行维持着一副正直的模样,其实额角已经有细细的汗珠。“发目明同学,强迫别人进行非自愿的危险实验是不对的。”

     “唉?”发目明抱住住了饭田天哉的胳膊,整个人都靠在了饭田身上,有些失落的问:“危险吗?我的baby很危险吗?”

     花季少女的整个身体与饭田天哉零距离接触,从没有过这种经验的饭田脸都红了,眼睛根本不敢往发明目身上放,他有些结巴地说:“发......发目明同学,你,你毕竟是女孩子,男女之间交.......交往不可以过密,你,你先把我放开......”

     “不放,你不回答我危不危险的问题我就不放!”


 

     “危险,当然危险了,少女的欧派可是大杀器啊。”不远处的峰田实笑容猥琐,擦了擦嘴角的的口水,说“饭田真是太不懂得珍惜了。”

     “是你太龌龊了”芦户三奈伸出拳头打了他一拳。

      可没想到峰田实不但没躲,还将头伸了过来,感叹道:“啊,少女的香拳,人间至极的享受啊,芦户,再来一次吧。”

     芦户三奈撩起袖子就要上,还是尾白看不下去了,伸出尾巴把峰田实卷离了女生堆,道歉道:“对不起芦户,是我们没有看好他。”

     “跟你没关系。”芦户三奈豪气地一挥手。

     “没错,尾白你没错啦,都是峰田太恶心。”女生们集体应和道。

     在发目明来的时候,1-A八卦团不知何时停下了手中训练,不约而同地聚集在了一起,说是1-A八卦团,其实就是除了爆豪胜己和轰焦冻这两个一开训练状态自带屏蔽系统的全体人员了。

     切岛锐儿郎本来是不想来的,他立志要向爆豪胜己学习,成为和他同样专注强大的英雄,可惜被峰田实强拉过来了。本来他都想溜回去继续训练的,可在不经意间瞄到等在门口的绿谷出久时改变了主意,那位就是爆豪胜己传说中的竹马了吧,他意识到自己戴罪立功的机会到来了。于是他不但自己没回去训练,还跑到爆豪胜己那打扰了他的训练。

     “你他妈没看见老子在训练吗?”被打断的爆豪胜己相当不爽,手心冒着火星,质问道,“你找死吗?切,岛?”

     “不不不,爆豪大哥,大哥,我只是来告诉您,”切岛锐儿郎连忙摆手以示清白,头微微偏向门口示意爆豪胜己看向门口,提醒道,“绿谷出久来了。”

     “他来了干我屁事。”爆豪胜己语气依旧不爽,但手心的火星却是不知在何时熄灭了。

    “那个,”切岛锐儿郎小心翼翼地提示到:“你老的作业。”

    “你还敢跟老子提作业?”爆豪胜己的语气更加激烈了,“你当时就同意了哪来这么多破事?”

    “大哥,大哥。老大,老大好吧,我错了,我错了,别气,别气。”切岛锐儿郎安慰道,“咱们首先要把作业完成了吧。”

     爆豪胜己咬紧牙关,不作答。

    切岛锐儿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按住爆豪胜己的肩膀,说:“你也不想让欧尔麦特老师失望吧。”

    “啧。”爆豪胜己猛地甩开切岛锐儿郎的手,双手插在裤袋中,阴沉着脸,向绿谷出久走去。

    “喂,废久。”爆豪胜己眼睛直盯着绿谷出久,一步一步不断逼近着。

     正常状态的爆豪胜己已经让绿谷出久有些畏缩,更何况是自带低气压的阴沉脸爆豪胜己,绿谷出久下意识的后退了半步,回应道:“小,......小胜?”

    爆豪胜己的脸更黑了。

    “你为什么来体育馆。”他的语气并不友好。

    “我,我跟发明目来的,我正在等她。”绿谷出久如实回答。

     爆豪胜己裤袋中的手紧了紧,脚尖偏转了方向,绕过了绿谷出久,“哦。”略微冷淡的回应,眼神却愈发愤怒,像是压抑着的火山。

    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离去的背影,想不通,他为什么又生气了。

    切岛锐儿郎同样看着爆豪胜己的背影,眸底略带暗沉,他感慨道:“老祖宗哟,这位小少爷的脾气,”他眼睛微微眯起。

    “有点——有趣啊。”


 

    脸上有些凉意,绿谷出久伸手摸了摸,是细碎的冰晶,在手掌的温度下转瞬融化为透明的水,他回过头——是轰焦冻。

    轰焦冻在爆豪胜己离去后也停下了训练,他化去冰山,于半空中找准角度,身手矫健,轻盈地落在绿谷出久面前。

    “你好。”他伸出右手,笑容灿烂明媚过阳光。

    “轰焦冻。”

     绿谷出久回握住那双手,是和他笑容同样的温暖。绿谷出久一愣,而后学着他的样子自我介绍着。

    “你好,我是绿谷出久。”

    轰焦冻的笑容愈发灿烂,点头道,“我知道,”他微微歪了一下头,眨了眨眼,笑意中带了几丝狭促,“我们之前见过面的,你忘了吗?”

    绿谷出久讶异了一下,没想到那么久之前的事他还记得。

   “没。”绿谷出久摇头。

   “那就是了。”打招呼式的握手轰焦冻没有点到为止,松开绿谷出久的手,反而再伸出了左手,将他的手抱在两手掌心,明明一只手只是温暖的温度,到两只手时不知为何就变成了炙热,绿谷出久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烧得有些眩晕,他有些木讷的听见轰焦冻在他耳边说。

   “所以,我们算是朋友吧,绿谷君。”


 

   发目明心满意足的看着在空中飞得歪歪扭扭的饭田天哉,表面是纯情少女的模样,内心邪笑,处男就是好骗。

    饭田天哉内心悲苦,他根本控制不住方向,在他无意间飞过体育馆门口时,发目明转移了注意力,她她她,看见了啥?发明目瞪大了眼。

    这和谐的气氛,这亲密的距离,这愉快的交流。

    绿谷出久是不是来之前刚刚跟她信誓旦旦地说过,他跟轰焦冻不熟之类的话?

下一章

 

 

 

 

 

楔子 

 发明目:来来来,我有个危险的大宝贝给大家伙看看。

 被丢出的饭田表示......mmp


评论(6)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号,黑历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