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洞(胜出轰)》、《命运线》

快100lof了,我我我很好兴奋。(不是还没100吗,你兴奋个啥子啊)

关于我这个老变态在想些什么,我觉得,我应该来简单地回答一下我可爱的读者了。


我是感觉读者、自己的兴趣,角色本身的独立性这三者都很重要啦,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平衡(虽然这个平衡存不存在是个问题.....)。

  1. 关于角色本身的独立性,我拿虚渊玄的观点来说明吧,他之所以写不出he,正是因为对故事太过认真的缘故。的确如此,你让一个拿破仑似的理想者,在沦为末路英雄后去安享普通人的幸福晚年,这是对角色彻彻底底的侮辱。(我怎么又开始文青了......)
  2. 关于读者,虽说曲高和寡,但我追求的是雅俗同赏,不断尝试新的文风角色,把握读者的共性特点,毕竟,俗也分为庸俗和通俗之分。(不够我也承认上帝有些......就当我用了夸张的修辞吧,嘿嘿。)
  3. 我自己的兴趣,即作者自身,我是觉得,写作是我存活的一部分,仅此而已。而我也承认,我是真的有些偏执的作者,相较于爱与希望,我更想展现的理想背后的虚无,与在这种荒诞现境中依旧挣扎苟活的人类,我不相信人能以任何的途经获得最终的救赎,但我相信我们将死在追逐幸福的路上,我们只能存活于在路上的状态。(奈何老子现在连人物都塑造不好,还强加中心情感......为自己烧一注香)。如果你能听我啰嗦到这,我真的很开心,批评也好,讨论也好,只要是认真读过我的文章,并愿意给我支持,意见的读者,我永远感谢你们,虽然我依旧是个不成熟的作家,但我真的已经单机很久了,有人愿意听我说,愿意看我写,就说明我不是一个人。

这就够了,谢谢你,谢谢你们,我可爱的读者们。

 


空洞(轰出胜)系列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楔子 番外

 

(还有,作者这个老变态完全不介意调戏,请尽情的~)

还有还有,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死出文和轰出胜文的热度一样.....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3)
热度(20)
© 废号,黑历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