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线(大纲)

最近沉迷死出、黑久。总要写点东西交党费。So——先发个脑洞,有人要看我就敢写。

 

背景设定:英雄一败涂地,恶人遮天换日。谁还记得昔日的荣光,我们只能亲见今日的荒唐。角色逆位、规则重置,权利的再次洗牌。英雄即使恶人,恶人才是英雄。在这片罪恶的废土之上,到底有没有一种正义凌驾于我们的命运之上?

 

死柄木弔:说实话,我羡慕他,我嫉妒他,我一直想要成为他。

         ......但这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只能请你成为我了。

绿谷出久:你夺走了我的一切,所以,我为什么不能将你撕裂?


(ps:死出党每天都在饿死边缘,只能割肉......cry)


评论(12)
热度(99)
© 废号,黑历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