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线1(死出,黑久)

来来来,如约自己割肉的产物。(第一章短小,但后面一定粗长,flag立这了。)

死柄木弔:说实话,我羡慕他,我嫉妒他,我一直想要成为他。

         ......但这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只能请你成为我了。

绿谷出久:你夺走了我的一切,所以,我为什么不能将你撕裂?

(我把我主更的空洞(轰出胜)扔了,向死出恶势力投降.....万岁,耶)


 在第二次Afo时代降临之前,在如梦般短暂的和平之前——

  1. 过往

     在死柄木弔还不是死柄木弔时,他从没想过自己会成为死柄木弔。

     从来,从来都没有将这种可能性,纳入进考虑得范围之内。

 

     Hero,英雄,发着光芒的词汇。在人人争当恶人的afo时代,志村转弧的内心却有一个小小的、与众不同的愿望——他想成为拯救他人,带来和平的英雄,就像父亲给他讲的故事中的那样。

     那样的英雄。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志村转弧亲见了正义的英雄打倒了邪恶的敌人,英雄帅气的姿态,出招时犀利的动作,与受助人感激零涕的情态,无一不衬出做恶之人落败后狼狈逃窜的低劣和懦弱。

     他也想要成为那样的,强大帅气的英雄。

     这才是正确的,这才是正义的。就像父亲所说的那样,如果人人都能克制一下自己行恶的欲望,如果这世上真的有英雄能使律法得到真正的贯彻,如果不是邪恶的Afo来掌管这个世界。那么这世上的大部分普通人,平凡普通的,只想着能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的他们。一定会过得更加幸福吧,他们不会再像现在这样,每天提心吊胆地活在惶恐之中,活在一个完全没有安全感的社会之中。   

     “个性至上”是错误的,“有欲望就去满足” 是错误的,Afo是错误的。而但凡是错误,都应该被纠正。 

     不过好在,现在终于有人敢站出来了,不是吗?

     志村转弧爱惜地抚摸着怀中从同学那里,高价收购过来的禁品“真正的英雄”——欧尔麦特与敌人战斗的照片。嘴角带着淡淡的,心满意足的微笑。

     正好,老师最近找过他,明确地告知了他,以他这种强大的个性和全A的成绩,考上邪英是没问题的。这是老师对他努力和个性的认可,毕竟邪英可是全国第一的学校。

     不过,他可能要辜负老师的期望了,他想要去的,其实是雄英,欧尔麦特毕业的学校,以培养真正的英雄为教育宗旨的学院。虽然学校本身不太出名,设备落后,但他就是要求那里,去追逐欧尔麦特的脚步。

    为了欧尔麦特口中的,为了他父亲一直向往的——

    和平美好的,新世代。

    Fighting go!即使是保进雄英了,还是要继续努力下去的,就从现在开始。志村转弧小心翼翼地收起了欧尔麦特的照片,拿出了书包中已经有些泛黄的厚笔记本,随意在街边已经破坏了一半的长椅上坐下。

    借着还算明媚的黄昏,志村转弧拿出了笔,翻过密密匝匝的笔记,翻到了新的一页,继续写下去:

    「今天又看到了一位英雄,拥有少见地控制金属的能力,开心。」

    「关于他的能力金属掌握(自定名),从他的战斗风格及战斗技巧来看,该能力的优缺点分析如下......」

    「如果我拥有这种能力,我会......」

    「......」

     待志村转弧合上笔记本时,暮色已经无声笼罩大地,落日将志村转弧的影子拉的无限长,遮住了花朵,遮住了草木,遮住了地面上,蜿蜒爬行而过的蝼蚁......

     远方,残阳悬在地平线的尽头,摇摇欲熄。

 

     “已经这个时间了,要糟”志村转弧抓抓乱如鸟窝的头发,将书包甩在背上,向家的方向奔去,“我家那个死老头又要唠叨我了吧,唉。”他叹了口气,有些无奈。

     在奔回家的路上途经隔壁小区的儿童乐园,今天,他又看见那两个小朋友在哪里玩英雄打怪兽的游戏。一个是金头发的,一个是绿头发的。他对其中那个绿头发的,有点小雀斑的小朋友印象更深,因为他是到目前为止,这世上除了他死党之外,第二个对他精心制作的《英雄个性分析笔记1》表示出明确地惊喜,敬佩,好想学等种种行为的人。极大地满足了他的虚荣心,.......不,明明是极大地鼓舞了他想要成为英雄的斗志才对。

     不过,说实话,他一个快上高中的人了,在一个幼儿园孩子面前现拍,的确有点幼稚了。

    可是在这个Afo支配的世界,除了老爹、死党、和孩童,还有谁不会嘲笑他想要成为英雄的的愿望呢?在这这个作恶才是正义的世代,想要成为英雄,真的是不可能实现的可笑空想吗?

     深陷自我怀疑的志村转弧,反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tbc

下一章刀片预警

 


评论(4)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号,黑历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