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19(轰出胜,abo)

空洞被掩藏在少年内心深处,时刻准备着将一切吞噬。


前文目录

1、ofa的能力和地位只有一个,而候选人却有两名。被迫卷入了两位alpha的权利斗争的绿谷出久,真的是无欲无求的圣徒吗?想要改变世界的圣者与想要将一切彻底毁灭后重建的狂徒,两者的差别在于......?

2、我突然发现除了给爆豪胜己加了一个狂犬属性以外,我好想还没黑过.....(快,快,快收住你大胆的想法)



第十九章:存活

在烈火燃起的那一刻,在“敌袭”的警报声响起的那一刻,处于浅眠状态的绿谷出久瞬间惊醒。推了两下睡在身侧的同学,可他依旧鼾声如雷,没有丝毫清醒过来的意向。绿谷出久等待不及,直接将他踢到了床下,在后座朦胧睡眼睁开时,简短地提了一句“敌袭”,便匆匆跑出了寝室。

此时此刻支配绿谷出久的是一个念头——小胜,被注射了抑制剂,现在能力发挥不全的小胜。

身处险境的小胜。

奔跑,奔跑,快一点,再快一点,绿谷出久跑向远处英雄科的宿舍,逆着仓皇的人流,奔跑着,他想起爆豪胜己高傲而自满的身影,他想起了爆豪胜己是他懦弱苍白的童年中惟一的‘朋友’。他为什么要奔跑,他为什么要惊慌,那个人不是无所不能的小胜吗?哪里会需要他的拯救?

可是,可是,他想起爆豪胜己高傲而孤单的身影,他想起了夕阳下爆豪胜己强逼回眼泪的倔强,在身体先于心灵开始奔跑起来后,绿谷出久才后知后觉地想明白,他所一心向往,不断追逐的理由,并不只是因为爆豪胜己是他此生见过的最强大,也最触手可及的人。

更是因为,那个人是爆豪胜己,是他唯一认识的真正的‘朋友’,是贯穿了他至今为止所有记忆的竹马,是嘴毒手狠却从未将他驱逐出自己时间的变扭小鬼。

没有人能成为神,没有人应该为另一个人的理想负责。此时此刻绿谷出久对爆豪胜己唯一的期望就是,活下来,不要有任何的闪失。

否则的话,他就......

在气喘吁吁之际,绿谷出久看到了已经开始与敌人对战的爆豪胜己。爆豪胜己战斗正酣,但很明显可以发现他的动作有些生涩迟缓,爆炸释放时的强度和力度也大大地有所下降。爆豪胜己此时正忙于对付眼前敌人,可又有人从他身后潜近,敌人举起的尖刀刺下时正对爆豪胜己的脖颈,绿谷出久忍不住惊恐地叫喊出声。

“小胜——”

爆豪胜己的手向后扣着,经过漫长的延时之后,在敌人的尖刀落在他的脖颈之前,成功将对手炸飞。

“啊?废久。”在敌人的下一波进攻到来之前,爆豪胜己的眼神瞥向绿谷出久,“你怎么来了?”

“我,我担心你。”绿谷出久虽然并不强大,但身手意外地灵活,他很快地凑到爆豪胜己的附近,抄起刚刚被打倒的敌人的棍式武器,自然而然地护住了爆豪胜己的后背。

爆豪胜己的神色呆愣了一下,向绿谷出久温暖的后背靠了过去,倚靠着他。可即便是如此依赖满足的姿态,他依旧神色刻薄,口出恶言:“你是在嘲讽我的弱小吗?连你也敢看不起我?废久?”

“没有,小胜。怎么会呢?”绿谷出久慌忙回答道,“毕竟你刚刚打完抑制剂,我总是有些担心。”

绿谷出久深深地明白爆豪胜己的性格,他的骄傲渗透在他的每一寸皮肤,每一寸骨血,他的每一个发丝都是由狂妄和执着组成。他不接受失败,生来就是为了成功这个词汇。在赶过来之前绿谷出久其实就已经有种隐忧,可对爆豪胜己安危的担心压倒了一切。

而且爆豪胜己表面大大咧咧,实际上比谁都细心,与爆豪胜己相处这么多年的绿谷出久坚信他是能理解自己的,更甚至,这次机会还能成为磨合他们多年嫌隙的契机。

然而绿谷出久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爆豪胜己像是一只被激怒的狮子一样,将绿谷出久像弥合两人关系的奢望打破。他对绿谷出久的话语中充满了硝烟味:“你个废物是认为我被打了抑制剂就连这些小喽啰都打不过了吗?你是太看不起我还是太看得起你自己?”他自顾自地拉远了与绿谷出久的距离,顺势一拳将靠近的敌手打到,“你个连c级能力者都打不过的废物,连自己想当英雄的愿望都无法坚持,灰溜溜地去上经管的败狗。你他妈以为你是什么东西呢?”爆豪胜己一脚狠狠地将绿谷出久踢开,嘲讽道,“你就是个什么都做不到的废物而已。”

绿谷出久被一脚踢进了敌人堆里,还没来得及从竹马刻薄的话语中反应过来的他,未能意识到针对他的杀气,最后还是他身边的一位b班的同学腾出手来,救下了他,顺势狠狠瞪了爆豪胜己一眼。

爆豪胜己盯绿谷出久刚刚站在他身后的地方,那里在无人知晓的时候落下了两枚淬毒的暗器,他没有解释,反而更加肆无忌惮地讽刺道。

“你这种废物就应该去找你那个阴阳脸的姘头,再来我这污我的眼睛,我见一次打一次!”

话音刚落,爆豪胜己就向树林深处窜去,似是不屑与他同处一片空间。然而他并没有前行多久,可能连五十米都没到就停下了身,挡在了正飞速向宿舍楼靠近的两人面前。

两人尽是一身黑衣,其中的男人穿着地就像是,刚刚从监狱里放出的重刑犯才会有的束缚衣,走路竟然靠伸出的钢牙;女人着一袭黑色长裙,肩膀处和后背处有大量裸露着的肌肤,手腕处有绿色的蛇形纹身。

竟然是两个人,爆豪胜己原以为只有一个人的。

他叹了一口气,知道自己这次做对了。

根据他们的装束来看,应该就是两位从前次讨伐afo大战中幸存的干事级老怪物——翻车鱼和毒姬,相当棘手的人物。

这一次,自己的生命都是问题,更别提保护别人了。

所以,恨我吧,因为我刻薄的言语憎恨我吧,哪怕去到轰焦冻那里也没关系,快些离开吧,小久。

请一定要没事,废久。

这样祈祷着的的爆豪胜己轻蔑地笑着,手心中有火花噼啪作响,右脚一登,从不知恐惧为何物的爆豪胜己肆无忌惮地冲了上去。

快来与我一战吧。

下一章



什么时候才能再写到修罗场啊,某咸鱼作者托腮中。

评论(11)
热度(118)
© 废号,黑历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