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30(abo,胜出轰)

 那骸骨,还会开出花朵来吗?

 

 

 前文目录

 

 

ofa的能力和地位只有一个,而候选人却有两名。未能遇见欧尔麦特却依旧考入了雄英经管系的绿谷出久(beta),被迫卷入了两位alpha的权利斗争。

敌久预警

下章结局(明天发),哎嘿嘿。

 

 

 

第三十章:太阳 

 

 

老师?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给予一个被支配的Omega以可以统治alpha的权利,那会怎么样呢,转弧?

 

“那会是一场灾难,老师。”死柄木弔抚摸着脸上的手型面具,咧开了过分恶意的笑容。

那只会是一场灾难。

 

Omega是最柔弱的繁衍者,也会成为远比alpha更疯狂的毁灭者,在克服了自己的本能,又或者被迫克服了自己的本能之后,Omega还剩的下什么呢?是爱意,是温柔,又或者是原谅?

 

哦不不不不,都不是,Omega剩下的只会是被压抑到极致后的反扑,只会想要毁灭杀死那个剥夺地自己一切的人类。无论死柄木弔做出了多少次的尝试,结局都是一样的。被赋予了选则权利的Omega,为了一点点该死的自由,为了一线可以获得自我的机会,接受了改造,也在改造完成后,亲手杀死自己被“心甘情愿”地安排的alpha。

 

同样的戏码看了无数次,无数次,可是还是怎样都看不够啊。

 

老师。

 

死柄木弔的老师,前代AFO,并不是如传言所说的那样,被欧尔麦特失手打死的,前代AFO他其实近乎成功逃离了,死柄木弔已经接应到他并准备开始流亡生涯了。

 

可是,可是,在明明可以一起活下去的情景中。

 

前代AFO暂时标记了死柄木弔的腺体,然后,命令他杀死自己,继承AFO的能力,独自活下去。

 

Alpha对Omega有绝对的支配能力,即使是让Omega杀死自己。

 

死柄木弔无法拒绝,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拿起尖刀,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杀死了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亲人’。

 

鲜血,满手满身的鲜血,AFO夸赞的眼神,AFO抚摸着他的头,AFO将他从废墟中救出,AFO想要他杀死他。死柄木弔拿着染血尖刀跪倒在地上,向从未信奉过的神灵质问着。

 

为什么?

 

为什么您所许诺的真正的幸福,我从未在人世中窥见它一丝一毫的影踪。

 

    前代AFO太过残酷,他重新给予了死柄木弔一切,却连给予死柄木弔一个复仇的对象的机会都不肯。他让死柄木弔成为他理想中的继承人,他将支撑死柄木弔最后的脊梁骨抽毁。

他想让死柄木弔成为疯子,所以死柄木弔怎能不疯呢。

 

——你最爱的人(最爱你的人),只想要杀了(毁了)你。

 

在欧尔麦特终于死去之后,死柄木弔没了将负罪感转移的借口,他其实从来都明白,没有谁永生不死,在最终之战中,与其说是欧尔麦特为首的英雄逼死了AFO,还不如说是AFO自己不想再人世中玩下去了。

 

那个活得肆无忌惮地AFO,在选择自己死去的方式时也是同样。以最决绝的手段将早已依恋着他的继承人摧毁,任由他经营了一生的组织被一个连自己都无法定位的疯子继承,行向没有尽头的深渊。

 

灾难,那是一场灾难,但一场灾难怎么够玩呢?我们在来让这场游戏更加疯狂一点吧。

 

刚刚谴责过渡我被身子的死柄木弔,自己却想到了更加有趣的主意,他又一次做出了符合他疯子本质的行为。

 

曾经的绿谷出久毫无心机地,向伤痕累累的死柄木弔伸出了手。

 

现在的死柄木弔蓄意地挑拨,向奄奄一息的绿谷出久伸出了手。

 

「你就要死了哦。」

 

他说道,将绿谷出久推入同样深渊的死柄木弔,向绿谷出久伸出了手。

 

「还是不打算接受我吗?」

 

但最终将接不接受,还是在你自己的「选择」。

 

 

 

 

 

死?

 

是的。

 

他是真心实意地想要杀了我。

 

绿谷出久仰面躺在阳光下的温暖草丛中,爆豪胜己的双手掐住了他的脖颈,又一次地无法呼吸,又一次的濒临死亡。

 

绿谷出久知道爆豪胜己被死柄木弔的信息素干扰,陷入的狂躁状态,绿谷出久也知道爆豪胜己昨日撞见了他和杀人凶手死柄木弔走在一起,心中暗生怀疑。

 

但这都不是理由啊,小胜。

 

绿谷出久想要在抬起手,抚摸着他最爱的少年的脸颊,可是因为过度缺氧,全身包括手脚全都使不上任何的气力。

 

从什么时候起,你对我起了杀心呢?

 

绿谷出久白净的面庞渐渐胀红,祖母绿的瞳孔逐渐失了神色。

 

是在我出现在轰焦冻家中的时候,还是在在我像一个跟屁虫跟在你的身后之时,又或者是在我们觉醒第二性别的日子......又或者,又或者.......

 

是在更早的以前。

 

 

“小久,你看啊。”

 

绿谷出久看到了年幼的爆豪胜己手指向黑暗的地平线,不落的骄阳于那地平线升起,绿谷出久充满了动力与决心,向着爆豪胜己的方向,向着太阳升起,向着光明驾临的地方,奔跑了起来。

 

太阳,太阳,那是太阳。

 

可以照亮人世,包括我自己的太阳。

 

太阳被看不见的丝线拉起,从发着光芒的轮廓开始,在世人面前揭露它神秘的面纱。

 

一步,两步。

 

太阳升起着,绿谷出久奔跑着。

 

一步,两步。

 

太阳展现出全貌,绿谷出久停滞了脚步。

 

太阳......

 

太阳?

 

太阳凌驾在万物之上,却未能将万物照亮。

 

黑暗之处依旧黑暗,深渊依旧和坦途混为一谈,身侧之人都是一样的,一样掩藏在漆夜之中,不论善心还是恶意。绿谷出久向太阳伸出了指爪,却连五指都无法看清。

 

那太阳早在升起之前就已经被日食蚀尽,升起的东西只有一个发着光的轮廓,内心主体尽数被另一片天上的暗影所吞噬。

 

从始至终,光明并不打算降临这篇扭曲大地。

 

回过头时,爆豪胜己已经和其他的黑暗融为一天,他再也辨不清其间区别。

 

绿谷出久跪倒在太阳之下,任由那颗黑暗的太阳沦落,倾覆在他身处的土地。

 

一切都将毁灭,也包括他自己。

 

可是。

 

「你愿意如此吗?」死柄木弔问他。

 

「你甘心吗?」年幼的绿谷出久对他说。

 

就此死去,放弃残喘。

 

枯骨零落成泥。

 

 

 

 

就这样......

 

死?

 

绿谷出久已经有些灰白的眼睛重新亮起神色。

 

 

—— 我要死了?

 

那种子,是不会在骸骨上生出花朵的。

 

绿谷出久知道。

 

所以——

 

我不想死。

 

我还没有看到,那几乎将我的血肉吞噬净尽的花朵,开出妖艳的花朵,我还没有目睹,真正的太阳凌空在这片净土之上。

 

我不甘心。

 

如果太阳真的无法自己升起,那我就自己燃起那火焰,即使以自身为烛,也要亮起那光明。

 

我不能死在这里。

 

决不能。

 

即使是以牺牲他人为代价。绿谷出久知道,死柄木弔给他的这个能力,如果他不使用,心操人使的光明的未来也好,成为英雄的理想也好,都还是有挽回的机会的。

 

这能力的使用,将以另一个少年的未来为代价。

 

但绿谷出久已经不想将希望寄托他他人身上了,相互理解是不存在的,理想,唯有将自己献祭给理想,才能成就自己的理想。

 

绿谷出久抬起眼,盯着爆豪胜己疯狂且理智的眼神,对着昔日的神灵,下达了懿旨。

 

“松开手。”

 

 

 

「如果突然给予被支配者以支配支配者的权利,那会怎样呢?」

 

那会是双方都无法挽回的结局。

 

那会是彻底的倾覆,也会是新纪的开始。

 

绿谷出久向着等在树林中的渡我被身子走去。

 

遥遥的,渡我被身子看见了绿谷出久,露出了尖锐的虎牙。

 

 

 

结局

 

 

ps:看着我的头像,我的码文充满了决心。

晚上发新文大纲加人设。

(平时不见你们积极,我开始坑自己你们却这么给力......嘤嘤嘤,新文求支持)

 

 

评论(6)
热度(86)
© 废号,黑历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