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23

这就是伤害,这只是伤害,是‘我’所默认的伤害。

 

 

前文目录

 

 

看来我还是偏爱轰的,......

老样子,挂了叫我

补设定,他们都有18了(不然我有负罪感)

 

 

 

不要!

不要?

不,......要。

要......

 

 

 

 

 

 

 下一章

 

 

ps:车我开不长(有参考,打着哈欠写完了),饶了我吧,走剧情吧,后面除了剧情应该只剩下一个3p的车了,快完结了。

 

 

 我发誓我要在天亮之前将命运线6发出来!!!(……个鬼)

评论(9)
热度(84)
© 废号,黑历史 | Powered by LOFTER